close

牛墟或籮仔筐會是因為趕集所販賣的物品多為牛隻或竹製竹籮、竹筐為主,
本來傳出了要停辦~因為大家的抗議 政府才喊卡
(噗~原來FB的活動是真的有用的)


 

雖然這個百年文化聚會
是我口中的超長夜市
但其實他東西和夜市有所不同
除了一般夜市看的到的小吃~
還有農用品/花市....類的~
有很多東西會趁這時來補貨一下

但今年沒看到我需要的~
就只收獲了2塊砧~2把傘~4頂帽
(噗~我這次真的買好少啊~)


阿菊啊~~~~別鬧了~
這活動怎麼可以停~
這二百多年歷史的籃筐會呢~~~
(停辦了我怎麼補貨


ps. 其實他是晚上的活動~但因為懶人如我~
      一定要在早上去補貨的啊XD
      還可以騎車進去超方便的~~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