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沒很想出國...
今年剛好有個小小的想出去
和張珊討論後
就決定出發去韓國了
噗~很隨性啊~


導遊..黃小惠(全部行程由他負責)
總務..張珊(每天拿著筆記本啊…噗)
我和力只要出人就好了
好開心啊~哈哈哈

deuk bog gi...
pi pim bab...
蔘雞...起士雞排...都超好吃的啊~
唯一不足的是…烤肉好貴啊~
我想吃很多肉

首爾...完全自在
連天氣也是舒服的啊~
話說我一出機場門差點沒往回走…
也太熱了吧

張珊說~下次去是去滑雪的~
那個…我可以去飯店滑冰嗎

導遊XI…雖然我們很愛哇哇叫~
下次可以再讓我們跟嗎


費用支出記錄

來回機票NTD11800(要學乖~在一開始要先開票…再後補機位…現虧了2000元)
民      宿NTD  3800(S
A Seoul Station…我很愛這民宿啊~乾淨又漂亮)
公      費NTD  5148(每天都有咖啡喝~好幸福啊~~~~)
高鐵   費NTD  2095(早鳥+自由座)
購       物NTD14152(那個…誰可以和我說~我到底買了什麼…怎麼什麼都沒看到 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