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6:30一到
總會有嗚嗚嗚的聲音在叫我起床
他說他要出去跑跑
他要出去上廁所
(明明現在他的廁所就在陽台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)



一起床你就會看到一隻狗叼著他的玩具
要和你跑跑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5}


因家附近"有人養的野狗"算多
uchi出門也不敢太囂張
所以我們都在頂樓跑跑而已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9}
(哈哈~~~
其實也算我這懶人的福利!
從我房間開門出去就是頂樓的陽台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)

 
天空的美
uchi的可愛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再早起我都甘之如飴啊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(哈~雖然是這樣…
不過~寶貝…
你可以再晚一點再叫我起床嗎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8}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