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狗狗的十個約定說:
"You have your work,
your entertainment,
and your friends.
I have only you."

這句話uchi完全的表現出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3}

每天我要出門上班時
會看到陽台那有一個頭
用憂憂的眼神
看著我出門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(是苦肉計吧~
不過真的讓我每天一下班
就衝回家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)

 

回到家開大門時
抬頭往上看
果不期然
有一雙眼在那裡看著你
(為啥我說的有鬼的感覺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)
下一秒鐘
他就開始用嗚嗚嗚的叫聲
讓你快去帶他下樓
(寶貝這叫聲真的讓人很不捨耶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7})

寶貝uchi~
其實我很也不想去上班咧
(哈哈~這是打從心裡說出的話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)
只是如果不上班…
我們就不能出去玩了耶!
所以還是請你忍耐一下好嗎~
love you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0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