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~
      城堡就沒水喝啦!

     我和花發現時
 想說等一下再叫
公主一咡到沒說
就說 兩個女生就可以換水了啊!
(整個不懂狀況 又愛發言)

      後來驚同學發現水瓶上有電話
就先跑去叫水了!

果不其然 
meeting的時侯
公主 提出來了
他說~~~
難道這種沒水的事要讓他一再發生???

皇后回:這也不是常常啊? 
偶而而已。
這是有人忘記說沒水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需要這樣把責任都灌到MI同學頭上嗎?
那他不是也很可憐
就換水的時候順便看看還有沒有水就好啦? 
MI同學也很多事ㄚ,
難道他要一直去檢查喔?

公主東扯西扯完
他又回說~大家都很忙阿


這個人也太賤了吧!

什麼記錄就一直叫
"我覺得…
如果固定一個人做
這樣做不公平,
大家要Share做"
(明明就自己愛和堡主說~我做我做)

為啥現在這些小事就要指定一個人做

叫水是小事
就是不爽是他叫的!
啃~大家都很忙~不就我最閒

之後又找驚同學去開個人會議
說什麼你們不要愛分兩派!
要外出要和他說!

可以別一付老大的樣子嗎!
看了就倒胃口~
等你巴結堡主真的ok~變主管時
再來和說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