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公主小姐很努力的
想要全辦公室的人都討厭他~
每個人都要惹

從之前的餐桌、會議室、燈、窗、傳真、報紙、塑膠袋
今天還爆出了電鍋

情況是這樣的~~~
公主小姐最近在絕食
所以只能吸取食物的精華

下午 他要用電鍋煮他的食物
吃完回到辦公室內
就開始唸著 花小姐 說~
你帶粽子來 怎麼電鍋都不洗
都長黴菌了 很噁心耶

花說:奇怪耶~我帶粽子來給你們吃
你們吃完我還要洗啊

公主又說:我又沒吃 
而且我又沒說你 像鳥、鳳凰都有用啊
最可憐的是王子吧~電鍋是他的!
而且不可能要叫我洗吧!

驚同學為了封住公主的嘴
所以他跑去洗了
回來之後他說超髒的!
他還滿佩服公主還可以用那個電鍋蒸他的東西來吃

哇靠~好賤的人哦~
自己要用要叫別人去洗~
全城堡裡的人都得罪光了
花、鳥、鳳、外加咡到不爽的驚同學

鍋子糾查隊
真是高手
能力不是蓋的~
全中
已經賓果+全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