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一直想昨天的事
愈想愈生氣
珊叫我一定要發洩
不然會得內傷的
所以…

他媽的~
你以為你是誰啊
外出是要和你說什麼啊!
堡主會問你又怎樣
我有和說了!
真的以為自己是supervisor嗎!

還有…
開完會還找去"私人會議"…
這是什麼…
老說we are team
幹~
team是找"人"去說人家的壞話嗎?!

說什麼人家對你的態度不好
你對人的態度有多好啊!
連請都不會說的人
有什麼資格說人啊!

什麼就不公平不公平的…
明明就是你自己找來的工作
老是要別人幫你share
我看你自己做最公平啦!

水的事、時鐘的事都一樣
老娘就是不爽是你叫我做的啦!
什麼事是我應該做的?!
調時鐘?
叫水?!
他媽的…
自己受不了不會自己做哦!

燈、電鍋的事也一樣
自己要用就要別人幫你洗
等你有一天自己說的事
自己做到再來說吧!

今早一來
就哭么說什麼:你睡過頭哦!
幹…人家是應該的哦!
你付錢給人開門的嗎?!

之前還說什麼工作不認真
你工作真的最認真嗎?!
不要以為你坐在那
人家真的都不知道
只是都不想說好嗎!


呼~~~
好多好多話要罵
現在大家都在忍耐
等著吧~
有天
你一定可以逼我當面對你說出這些話!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