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小朋友從星期四開始
一直呈現著一下子高燒
一下子冷到打哆嗦
肝指數高達4

(一般人最高只能到1)

昨天晚上
小朋友又發燒了
直接帶去長庚掛急診了
第一個的醫生在我們說完病因後
馬上安排:抽血啦…驗尿一堆的!
結果:肝指數竟然在2天翻倍高達8
醫生馬上安排在急診室觀察...

第二個醫生
我只能說他超混的!
小朋友再度發燒…
他也只是說一句:
小孩子發高燒本來就是會反反覆覆的燒
你們不用太緊張啦
雖然我們也知道…
但怎麼可能會每次燒起來都會到40度呢

而且…大半夜的…
在急診室吃起泡麵了
我真很懷疑…
真的有這麼閒?

這天晚上~
小朋友藥效一過就又發燒
所以我們一整晚都在急診室

在今早…
本來想說如果ok就回家了
但…藥效時間一到~
小朋友又發燒了
還好…第三位醫生出現了…
在我們強力要求下…
直接安排住院!
但…還是不知道病因......

我只能說:當媽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!
這樣一晚…
心情到底多煎熬啊~~

ps.不過我也在急診室發現了一對很妙的父母
媽媽一直要與小朋友擠在病床上就把檻杆放下來
而另一邊因為爸爸要趴著睡覺也把檻杆放下來
結果…這對父母竟然睡到小孩子從床上摔下去
而且重點是:摔下去後…
又繼續這樣睡耶
超誇張的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