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葉三姐這幾年一直想過著低調的生日
搞的大家為了想怎麼幫他過生日
頭都要爆炸了

去年…
要在他回家前把"小金魚"外帶回家當晚餐!
還要偷偷買"歐貝拉"的蛋糕~
還要把葉大姐藏起來當他的生日禮物

今年才想說死定了
想不出什麼新點子!
還好他早上說了一句~
我想要看到很多蝴蝶結~~
馬上想到…
可以放很多盒子拆到他手酸

不過因為我是窮鬼…
沒錢買這麼多貴死人的盒子
本想要下班後再加工的!
還好聰明的葉二姐找到的組裝盒…
才省了我很大的工

禮物呢…
從MM到GODIVA…
應有盡有
還有小黑叔的金湯匙、包包~
看的出來葉三姐真的很開心

不過…
明年可以不要再這樣了嗎…
你妹我…
想不出來還有什麼步數了啦
別再危難我了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