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隔壁有個有錢人…
每年都要做一次土地丈量的工作…
相對我們關係人也須請假來報到!
(請問,我耗費的時間,是否應該有所補償呢!)
這一天…第7次了

因之前測量會有偏差…
故在第5次時,路竹地政有在一點上放界址!
(不過在第6次還是出現問題,
 因人不在,回家發現牆被他們做記號,
 隔天請他們重測,地政還登門道歉~
 老爸他們也沒錄影~只要求他們把他們做的記號擦掉~)

本想…這次我僅須把界址找出來就沒事了吧!
沒想到從一開始測量就出問題了!
整個相差有20公分多~
所以老爸很辛苦的把在地上的界址挖出來給他們看…
之後工作人員也就說:
那就不用量了啊~就照之前的吧!
更誇張的是:這樣還會出問題!
資料上表示地上會有三個界址點!
一個是在地上,二個是釘子
卻看到地上有油漆的影子就馬上說,那就是界址!
(請問…這樣你們幹嘛要把記錄做成資料,
 直接看有什麼油漆、釘子不是比較快!)
要求現場量
人員:不願意,而且因為別人家的地不夠,當然要吃你們家的啊
要求請他們告知姓名
人員:你知道我名字也沒用,有事請找負責人!
(要做公務員,最會的一定是推卸責任這個工作嗎!)
 
打電話告知地政#201洪課長:
他表示:丈量土地誤差範圍在20-30cm
(所以是說:如果你家土地少了20cm,你也無謂?)
之後人很好的說:你們有問題,等資料送到,我們一定馬上再重量!
隔天又改口說:我只說我要去看,沒說我要重量!
(最諷刺的是…一開始打來聲音之大,咡到有錄音之後,整個安靜!)
這就是我們地政人員!!!


7/29 提出異議,所以從原始重測!

8/24 因為之前測量有誤,故此天,請大家必出席來鑑定無誤!
話說…測量出來和n年前一樣~
但…隔壁的又說…不依…
這事…還在沒完沒了的持續進行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