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子 or 胖子 很重要?
雖然我個人是偏好會飄走的瘦子
但…如果是uchi是會飄走的瘦子可就不好玩了!

今天幫他洗澡後 
想說~陽光這麼燦爛…
不晒太可惜了~
(分明就是自己懶惰)
就把uchi放在走廊上晒乾

大家說說
uchi是不是太瘦了…
下水後和晒乾後有沒有差太多了~~~

去年和RYU、RAKU去土夏時…
有額外深刻的感受
他們兩個可是頭好壯壯的男子漢啊!

不過如果uchi再長胖一點…
我可能就沒那個肩膀可以扛他上台北了
真是很為難我啊~~~噗

話說回來…
那天再幫uchi晒毛
一直有隻貓要過來"看"

我想…如果我不在場
他應該很想過來呼貓拳給uchi吧!
哈哈~~~

不過說實在的
他算長的漂亮的!
至少我不怕~~~
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