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~貼心的仙女小姐
知道我最近很想吃牛排
這個月聚餐就定在西堤

這次不知道是因為是西堤的關係
還是是大家都有空
城堡的人全部都到齊
公主、鳥、堡主都到了

因為人數眾多
所以我們必須分兩桌坐
本想…
公主會坐在我們這桌

堡主一來
他就馬上說~我可以去坐那嗎
好心的我們馬上說~
當然可以啊
(這時公主的表情有ラブラブ的感覺耶~~~超開心的)

沒想到
在公主去廁所時
堡主竟然罵我們:小人,
why she sit with me?
哈哈~笑死我了啦~~~
堡主先生~他很愛你的耶!
你這樣說他會傷心

今天真的超開心的
不過中間出現了突發狀況--
西堤的副理來獻禮
拿了個"蘋果茶組"說要送給主辦人
我心想…給誰大家都會哇哇叫
(城堡的每人都愛撈)
倒不如給堡主
大家都沒話

沒想到…
仙女小姐說:不是要送主辦人的嗎!
為啥沒有給我~~
原來只有我不愛拿這種東西嗎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