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耶…
那天去加油站加油…
店員竟給我舊的500
我到昨天要買東西才發現!!!
啃…
店員先生…
我看那500是你個人的吧!!!
(那我最近還要跑台銀耶!!!)

還想說加油站不會給假錢…
所以才不看的!!!
專業一點好嗎…
店員!!!

還有…
前一陣子因為要換電腦的power去燦坤買了一顆1300的!!!
還帶保証說買台的power都是一樣大的!!!
靠…昨天組裝時根本不是這回事!!!
1300不是錢哦!
不懂就不要在那邊給我帶保証!!

整個昨晚就一直在悶的狀態啊!!!
新電腦在估時…
沒有看到他沒有給我 dvd燒碌機+喇叭…
所以又往上跳了一點點錢!!!

還好…林比有幫我壓低價錢!!!
真是太愛你了啦…
哈哈~~~

好啦…
我看看我下個月有沒有閒錢…
把那對魚買去給你當生日禮物啦!!!
哈哈哈~~真是貼心啊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