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了…
快一年的時間了耶!!!
哈哈~

我的意志力真強!!!
我的小公司~~~~
我的小桌子…

哈哈~這是要走前的整齊…
平時根本是不這樣!!!
哈~~~~

不過…我竟然在最後一天…
加班到10點…
有沒有搞錯啊!

實在不是我要說的啦…
繼上次的14年…
來了8年…
都是4天耶!!!
有沒有這麼酷~~~~
說不來就不來~~~

現在的人…
有沒有這麼草莓啊!!!
我只丟t/t的單耶!!!
竟然就說太忙、步調太快就不來了!!!
機耶!!!

你也不想想…
我是要走的人了耶…
我還要做l/c都沒在說了…
只是做個t/t是會怎樣啦!!!
不過就"沒沒尬尬"一點唄

哈~親愛的同事們…
努力把他們操起來了…
快出來吧!!!

P.S.不要再把他們捧在手心了啦…
不然每個人都只有四天
你們會先累死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