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兵分二路…
因為將將不能進去兆豐…

所以我大姊他們去兆豐…
(不過還好沒進去…
 我姊出來之後一直閒…
 而且進去裡面還要租他的電動車…
 門票就要350了耶…還要加租車500多…@@")

我和我三姊他們去到處繞繞…

第一站到了林田山…
好玩耶!!!
又免收費

第二站…光復糖廠
天啊…人也太多了吧!!!
吃個冰而已嘛…
而且…還真是無聊…
本來還排一個小時要在那的耶…
結果逛了30分鐘就受不了了

第三站…馬鞍山工作室…
(哈~其實也不能算是第三站啦…
 因為根本沒進去!!!)
就是一家吃飯+小小的工作室…
從外面看就不想進去了…

就回頭找我大姊他們了!!!

下午…
因為我白目的二姊…
說什麼走海線比山線還快…
莫名奇妙…走了2個小時多的山路…
氣死我了…
差一點吐!!!

哈哈~~~不過又去買了東河包子吃…
哈哈哈~~~~~~~雖然我沒有覺得很好吃!

晚上…回到了"丫一丫旺"
說實在的…
很陽春…
又貴…

不過他的房間有個泡湯池…
我還滿愛的就是了啦!!!
哈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