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就很開心的在準備畢業考…

雖然考的沒我想像中的順利…
但…我難得這麼認真的在準備耶!!!

實在不想要有這麼多事耶…

都只剩最後的日子了…

可以停止了嗎!!!

已經過去的事…

一提再提…

不膩嗎?!

不過我想…
短時間內好像不會結束…

麻煩的人、事、物…

可以滾遠一點嗎!!!



雖然我現在還是處於憤怒的狀態…

可是我承認我自己的錯…

不應該這麼愛撈…

想說是朋友…

借個車也不會怎樣…

有麻煩事也可以找一下…

對不起~~~把你當成可以找的朋友!!!
還讓你女友吵半天(覺得我要搶他男友

i'm sorry 

這樣可以請你把你帶來的衰事都帶走嗎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