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平對我而言
就像淡水老街一樣
買完おみやげ和吃完東西就可以走的地方

剛好最近看到自由時報介紹安平小吃、景點
今天心血來潮跟著它走吧

第一站。伯龍坊 蟹肉羹
吃起來很像"二路菜"
噗~怪我太常吃"辦桌"
倒也沒覺得什麼特別的
但如果愛古早味的,會很愛吧~

蚵仔煎 我覺得好吃耶
排名在花園夜市那家後面吧~哈

最特別的是他的蚵仔麵線!
哈~真的是蚵仔+麵線
看到時我們都傻眼了

第二站。海山館、姻脂巷
就是個古蹟+老房子
噗~~~對不起~
我沒水準…只想找拍照的地方

最後一站。台鹽宿舍
這個大推!
我看報導時
還在想說我怎麼會不知道這個地方
原來他是去年10月才開放的!
蓋的很日式,很漂亮!
還遇到了超熱心的伯伯
幫我們介紹他的來源外加拍照
(才知道以前樹屋是台鹽的倉庫,領事館是辦事處咧)

哈~~~這次很成功耶!
下次就跟著報導逛逛淡水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