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阿仙的生日…
我們去了庫肯花園
(感謝apo提供的點啊)

整個餐點很不錯!
只是有點飲料弱

但但但…
這家餐廳超值得推的~
服務超好的啦

事由:
可憐的壽星小姐自備蛋糕請pt放冰箱
吃完餐點後
仙說:麻煩一下,我冰箱那塊蛋糕幫我切成四等份
pt送到時…
卻是吧餐點送的小cake切成四等份
DSC00137.jpg 
哈哈~~服務生聽到仙說要分四等份時…
心裡應該想著…
這個人也太小氣了吧~
連這麼小塊都要四等份?!


真正的蛋糕出場了…
DSC00139.jpg 
聽說是台北很有名的蛋糕…
我卻覺得不怎樣…
到底是台北人味覺出了問題
我是我太不知好歹
噗~

感謝今天林仙小姐還是讓我哈哈大笑~~~
生日快樂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