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噗~葉家花園開張…
在"失業"這段時間中…
(其實也沒這麼認真在找工作)
不知不覺我也種了超多花的了耶

從一開始的大理、瓜葉菊…
大理花瓜葉菊 
到現在幾乎只要到花市都會買一盆回家放
哈哈哈~~~

之前的聖誕樹是真的"長大"了
香冠柏.jpg
我脫離"植物殺手"這個名稱囉
(雖然都不是我動手種的…
 但好歹我也出了張嘴嘛~~

你看看…
葉家的花
現在可是長的很茂盛的呢
觀音蓮.jpg
絲荷菊.jpg 龍眼花
  星花福祿考.jpg 夏蓳.jpg 紅三色蓳.jpg

最近迷上了"種樹"
七寸桃.jpg桂花.jpg
凡是桂花樹、桃花樹、梅花樹…
我都種了
哈哈哈~~~


梅花樹更是我偷偷  去剪路邊的回來插枝的…
哈哈哈~~~
不知道會不會活哦~~~
1%的機率
梅.jpg

(不過…看來…
有新芽

會活吧
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