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久沒玩CSS了!
都忘了怎麼玩了!
昨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…
(我想…是太閒吧)

整個下午一直在搞新板面的header
這時就覺得pixnet不貼心!
以前我只要改照片就好了!
現在…我需要加工照片才行
對我這個懶人來說…
很麻煩呢!

今天早上終於把照片用好…
上傳後卻發現pixnet會把照片縮小
就算我選的是原圖

爬了文後…
去yahoo香港傳了照片…
終於把新板面搞定

一打開就看到在清境的uchi
笑的超開心的樣子…
整個心情就變超好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果然blog還是要自己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