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跟上葉三姐的行程
所以我6點就準時搭上了去高雄的火車
準備去小琉球會合!

下客運後
路人說: 直直走 看到紅色的橋左轉
但走了10幾分鐘後
終於…
我們在碼頭旁邊看到了"橋"
這是哪門子紅色橋啊


基於不想花大錢
累死自己的原理…
那些要花錢的美人洞、山豬溝、烏鬼洞
就讓我爸媽和葉三姐他們去走吧



說真的~
我滿喜歡小琉球的…
人也不多

不過…
我沒拍到什麼照片…
因為相機沒電了

就因為這樣…
我跑去遊客中心坐了二個小時…
把電充飽


充飽後…
也差不多要去墾丁了

晚上去買葉三姐想了很久的迪迪小吃~

人真的超多的啦!
要在門口等人來帶耶!
不過真的好吃

下次來…
還要去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