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前…
因為老妖一直在吵…
我就發了MAIL叫他們如果需要那封信…
自行去共同資料夾抓!

一早一來就看到他發的MAIL
竟然還列點來罵我~
氣死我了~
整個火都大起來了!

今天一整個早上就在和他通MAIL
啃…怎麼會有人這麼閒啊!
老娘最近很忙耶!

雖然最後是我贏了
但還是不爽他
輸就了輸了…
(還打電話去仔細問清楚,
是不是我錯咧)
連對不起都不說
只寫了Tired!

馬的!
老娘才累吧
要不是不想和你再吵下去了!
一定回你Queen幫我想的:
i am also tired to explain this kind of stupid thing~
 please make it clear by yourself before you question me! 
DO NOT waste time again!!!! Thank

我真的覺得…
叫你師父還真不是叫假的耶!
我這些話都是由你口中說出來罵我們的!
真好笑不是嗎!
而且還可以和你說~我覺得mail沒有口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