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 林驚驚同學就收到糾察公主 的訊息
說:Watch your attitue to work ! 
    I feel you work not so hard as N still here.
害的林驚驚同學心情不好了一整天

更賤的是 林驚驚同學 下樓找花草時
糾察公主 還和他說
你不會因為我早上寫的那些而心情不好吧
我覺得你現在工作沒以前N主管在時這麼認真
像Mi同學 我就覺得他工作很散漫
陳Queen同學 是N主管的助理
所以現在N主管不在 他很沒事吧
不要搞誰和誰好的小團体
我們是一個TEAM
要不是上次鳥小姐和我說:我才幾天沒回來 怎麼你們就分兩團了啊!
我還沒注意到咧

公主小姐…
你以為你是誰啊
工作是要做給你看的嗎?
成果也是要向你報告的嗎?
我記得我們的上司是T堡主吧!

至於分兩團這事…
你是不是搞錯了啊!
整個城堡也只是把你一個人放在高塔上
讓你的美麗面貌給外面人欣賞
難道你不愛?!

還有 林驚驚同學 的事
請問一下
你家堡主是有付看經神病科的醫療費嗎?
什麼時侯輪到你來管了啊?

動不動就說別人都沒事做、很輕鬆的樣子
現在大家都忙到頭都抬不起來了

看來 你才是最幸福的人吧
還有時間研究別人~~
你的花草是不是種不夠多啊!
要不要考慮再去多開墾一片新田地啊
名字就叫做
公主的秘密屎 好了!

啊~~~~可惡啊
真的有 生氣到!
寫不下去了啦!
誰幫我做個草人啊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